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訂閱電子通訊

報名手續及繳費方法

1. 親臨中心報名

  • 參加者可親臨或致電本中心查詢活動名額,填妥活動報名表格後,需親臨本中心遞交,並以下列其中一種方法繳費:

現金

 

親臨本中心繳費。

信用卡

(Visa / Master)

親臨本中心繳費。

支票

 

抬頭請寫「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」或「Chinese Young Men'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」,支票背面寫上參加者姓名、會友號碼(如適用)、聯絡電話及活動名稱,郵寄或親臨繳付。

  • 活動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所有報名以收費核實為準。

 

2. 網上報名

現可透過網上會友登記系統,辦理入會、續會或者活動報名。

成為新會友 (所屬單位一欄請點選「黃傳經學生發展中心」並填寫其他所需資料)

按此 

現有會友

按此 

活動搜尋及報名

按此  

 

注意事項及退款安排

  • 參加者請依時出席活動,本中心將不再另行通知。
  • 請小心核對所報各項活動/課程之日期及時間,以免相撞或重覆,本中心恕不提供補堂或退款。
  • 本中心不接受私自轉移活動或由其他人代替參加的安排,請於報名時注意個人的時間安排。
  • 參加者若因事或生病末能出席活動 / 課程,將不獲安排退款或補堂,亦不可轉活動 / 課程時間或扣减費用。
  • 若參加者報名活動後因私人理由退出,擬退出時距離有關活動開始前兩星期或以上,退出者可以全數轉移往其他活動,唯參加者需要額外繳交每人每項$50的轉名手續費。若新報名的活動費用比原先高,參加者則需補回差價及轉名手續費;若新報名的活動費用比原先的低,參加者只需付$50的轉名手續費。
  • 若活動因報名名額不足或中心原因而取消,本中心將於活動開始前至少3天以電話通知,所繳費用將全數退回。
  • 如獲通知所參加的活動取消,參加者請於2星期內辦理退費手續,逾期作自動放棄退款論。參加者需親臨本中心並要帶同有關活動的正本收據辦理退費手續。若退款者未能提供正本收據,則可能需要辦理確認手續才可完成退費手續。
  • 本中心保留更改活動及退款的最終決定權。

 

報名Q&A

Q1 如果報名參加後無法出席,可否轉讓給朋友代替參加者出席?

A: 不可以。

 

Q2 什麼情況下,會友會被取消參加活動的資格?

A: 有2個情況會被取消參加活動的資格。第一是在報名後發現不符合參加活動的資格。第二是在活動期間參加者不聽從同工的勸喻,對其他會友做成滋擾或對他人造成傷害。如犯以上事項,參加者不會被獲發還活動費用。

 

Q3 會友在報名活動時年齡不足或超出該限制,還可以報名嗎?

A: 一切活動的參加者需符合活動中的年齡限制。

 

Q4 如獲通知所參加的程序活動/訓練取消,要在什麼時候辦理退費手續?

A: 請參加者於獲得通知活動取消後兩星期內,帶同收據到本會所辦理退費手續(詳情請見退費守則)。因此懇請所有參加者保留收據直至程序活動/訓練程序完結。若有遺失,本中心將不會另發收據。

 

Q5 報名的活動若因個人原因未能參加,可否退款?

A: 除個別活動可能因改期或天氣情況需要取消及退費外,所有程序活動/訓練程序一經報名,不得更改或退費。所以參加者請留意有關程序的舉行日期、時間及要求,務必準時出席,逾時不候,本中心將不作另行通知。如退出時距離有關活動開始前兩星期或以上,參加者可以選擇全數轉移往其他活動。(詳情請見退款安排﹞

 

Q6 報名時需要帶什麼證明文件嗎?

A: 會友報名須攜帶有效會友證;若未能即時出示會友證則當作非會友收費辦理。本中心會優先辦理持證會友報名手續,懇請各位於每次報名時必須帶備會友證。